close
早上帶二隻小豬去打五合一疫苗(第二劑)~~
豬老大打完針的反應是馬上哭,豬小弟可就好笑了,
打下去不哭,打完了才哭,不過二隻小豬都哭一下下
,算是很勇敢了喔!!
醫生檢查二隻小豬的私密部位&關節動一動&耳朵&
口腔&豬老大眼睛有時會鬥機眼的問題~~
醫生說都很正常喔~~可以開始給二隻小豬吃副食品
,所以,最近豬媽媽要準備給二隻小豬添加少量副食
品,最近二隻小豬活動量大增,也很容易就餓,雖然
牛奶喝160 cc水泡好已經180cc,但是喝完還是想
吃的樣子~~似乎在叫”不夠不夠”(3天多喝一罐奶
粉了),但是豬把拔說160cc在喝一陣子在加量,因
為豬老大之前有陣子喝不太下,自從喉嚨發炎看完醫生
後,可是食量大增~~但是豬馬麻我讓他提早喝的話,
也是固定一天給他吃5餐,晚上睡覺都可以睡很久了,
像今天也是早上8點才吃~~不像豬小弟,婆婆說他半
夜2點就吃床要吃了,明明晚上10點一塊喝牛奶的~
~~真搞不懂他的活動力也沒有豬老大多,為啥半夜睡
覺就是睡不長,我算一算,最多也只撐6小時~~~
我的豬老大10小時才吃今天的第一餐~~~
結果今天量體重,豬老大也沒差很多,本來猜豬小弟應
該會比他重很多~~我在想應該是豬老大吃完有活動,
所以有實質的吸收~~~~
以下就是這次與之前幾次的成長表格,平均一天都成長
三十公克超過喔~~
 

後記~~該為我的寶貝改名字嗎??
我家豬小弟是叫原町,不是叫原丁ㄝ, 町唸「挺」而非「丁」的發音,每次醫生護士都叫錯,跟他們糾正完沒一分鐘,又叫「原丁來」~~我只好將錯就錯~~該笑還是該哭,我想這個字還真的很多人會叫錯,因為大家只曉得西門町,不知原來「町」是破音字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ju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