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老大原宏總是特別"搞話",不是喝牛奶前就是喝完牛奶一直不睡玩得太high一直講話,搞得我連睡覺也無法睡,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男生特別好動,從晚上10點喝完牛奶high到一直大叫,最後又開始哭鬧,直到下一餐喝完牛奶零辰2點才肯罷休,我該喜還是氣,喜的是我的寶貝是健康有活力,氣的是搞得我連美容覺也沒得睡,累到我頭重腳輕的,馬麻知道寶貝開始學講話,因此特別高興,可是你也克制一下,有時真的high過頭又愛鬧,鬧完才要睡呢!不知別人的寶貝是否也是這樣,起床就一直動,像蟲一樣~寶貝丫希望你不要在晚上玩得太high,不然不是睡不著就是會"酐眠",拜託拜託
馬麻也會跟著你睡不好呢~大家都在睡了,把拔要上班,可沒人幫我分擔照顧你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ju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